彰武县招商服务中心

日期: 2023-10-26 浏览量:2002 来源:县编办 责任编辑:吴楠 文字大小:

  一、主要职责

  贯彻党中央关于县域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执行国家有关招商引资的法律、法规,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突破辽西北战略和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参与制定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供服务。参与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负责客商的联络接待、项目洽谈和跟踪服务等工作。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各种招商引资洽谈会、交易会、展览会,配合相关部门对项目落户进行前期论证。负责招商引资信息收集、筛选和管理及项目库建设等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招商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部。负责文电、文字综合、信息、档案、保密、信访、安全、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负责党建和群团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信息收集、筛选和管理及项目库建设等工作。 

  (二)招商一至四部。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招商引资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按中心的统一部署具体实施招商活动,负责客商的联络接待、项目洽谈和跟踪服务等工作。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各种招商引资洽谈会、交易会、展览会,配合相关部门对项目落户进行前期论证。通过多种形式招商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主任:谢伟光

  办公地址:彰武县中华路86号三化指挥部六楼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08:30-17:00 

  联系电话:0418-6940667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