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大德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批准大德村村庄规划的请示》的批复

日期: 2024-03-12 浏览量:188 来源:彰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大德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送关于《大德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批准大德村村庄规划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彰武县大德镇大德村村庄规划(2024-2035年)》;

  二、你镇要按照村庄规划组织实施,强化村庄建设与管理,控制和引导村庄建设用地,支持农村产业经济发展,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

  三、村庄规划是法定规划,是乡村地区开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活动、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核发乡村规划许可、进行各项建设的法定依据。经批准的村庄规划是村庄用地开发、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一经批准即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修改规划的,应按照法定程序报批。

  四、将此村庄规划成果纳入县国土空间规划,统筹用地布局;你镇今后要根据上级国土空间规划要求,做好村庄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加大村庄规划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村庄建设行为。

  特此批复。


彰武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