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模范城终期考评组到我县进行实地考评

日期: 2024-03-22 浏览量:15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王宏博 文字大小:

3月21日,省双拥模范城终期考评组成员、省军区上校参谋孙汉印,省公安厅三级高级警长耿岩率队到我县进行实地考评。县委书记杨家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乔志龙等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欧李山观景台、草原路民兵林等地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双拥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对我县双拥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继续做好双拥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杨家佳表示,我县将全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好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更多典型经验和做法,完善双拥制度,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