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辉到我县调研

日期: 2024-03-13 浏览量:185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王宏博 文字大小:

3月12日,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辉一行到我县调研,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县长赵永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彰武县分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永硕对张国辉一行到我县洽谈协商、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永硕说,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干部群众精神面貌蓬勃向上,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加深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对彰武的了解,在更多领域寻找新的突破口,促成双方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县将组建工作小组,不断加强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张国辉说,彰武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市场环境良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增强了企业合作的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合作新模式,促进共同发展。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将认真研判,尽最大努力贡献企业力量,为推动彰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铁建力量”,展现央企担当。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这里是彰武》和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