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赵永硕带队到西六家子镇调研

日期: 2024-03-11 浏览量:23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王宏博 文字大小:

3月9日,县长赵永硕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六家子镇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当地的工作安排与发展情况。

   赵永硕一行首先来到三河岔冷棚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冷棚的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的经营模式、市场前景以及对当地农户的带动作用。他对三河岔村在特色农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赵永硕一行来到辽宁华电彰武可再生绿色热能示范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规模、技术特点以及运行效果。赵永硕对项目的绿色、环保特性表示赞赏,并希望项目能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当地能源结构的优化升级。

在阜新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养殖规模、技术创新以及市场开拓情况。赵永硕对公司的现代化养殖模式和产业链整合能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公司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当地畜牧业健康发展。

在乡村振兴产业园调研时,西六村党支部书记和甜蜜蜜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分别就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产业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汇报。赵永硕对产业园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产业园能够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随后,赵永硕在西六家子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西六家子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地的工作安排、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永硕对西六家子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西六家子镇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一要加强产业规划,结合当地资源和市场需求,发展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产业,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二要激活农村要素市场,推动土地、资本、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提升农村经济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