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日期: 2023-11-14 浏览量:30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11月10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彰武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决定。辽宁省委、阜新市委决定,赵永硕同志任彰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国凯及县委书记杨家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迎春、县政协主席方国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111.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国凯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并强调,要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当好表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彰武高质量发展。

杨家佳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定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弘扬治沙精神,聚焦“四城”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四个三”发展战略,全力打好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坚决实现加速赶超、富民升位三年攻坚行动首战告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彰武篇章。要凝聚发展合力,以十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永硕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尽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人民至上,做到一心为民,强化作风建设,做到清正廉洁,为彰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召开了十六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