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258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5月24日,十九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家佳、王秀华、张箭、杜江天、程轶、张晓轩、朱德臣等出席会议。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听取了当前重点工作的汇报,就全县重点经济指标实现半年“双过半”工作,杨家佳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在风电项目、房交会和其他企业项目等涉及到半年工作经济指标的重点工作中,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配合,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激发动力,快速行动,全力以赴实现上半年“双过半”。

就全县春播及玉米单产提升项目进展工作,杨家佳要求,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玉米单产提升工程,加强支管、水井、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抗风险能力,要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确保实现全县粮食稳产增产。

会议传达学习了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考察调研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审议了《彰武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落实方案》《彰武县2023年教师招聘工作计划》等工作。

随后,召开了十九届县政府第25次党组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