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3-04-20 浏览量:264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4月17日,县长杨家佳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郝鹏书记来彰调研指示精神,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辽委发〔2023〕6号)《通辽市库伦旗 阜新市彰武县跨市流域上下游突发水污染事件联防联控框架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听取了《关于推进彰武“加速赶超 富民升位”三年攻坚行动方案》修订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彰武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彰武县2021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彰武县“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彰武县动物防疫合格证审核评估暂行办法》《彰武县2021年设施农业雪灾救灾资金补贴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提高我县高龄津贴相关事宜。

就彰武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杨家佳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指引,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科学规划产业和基础设施布局,注重统筹兼顾,增强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同联动。

就落实《彰武县2021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杨家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提升流入耕地的质量,要强化跟踪问效,严守耕地红线,守护粮食安全生命线。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