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4-04 浏览量:169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4月2日,十六届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刘江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就配合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刘江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政治自觉。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省委巡视作为帮助我们更加有效地解决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巡视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视组的巡视检查指导。要务必端正工作态度,接受省委巡视监督。要服从巡视组的统一安排,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准备,实事求是的向巡视组汇报工作、反映问题、提供资料,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视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

刘江义要求,要坚持如实反映问题,细致做好问题查找工作。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思想和作风问题,真正让巡视组满意,让省委满意,让群众满意。要严格遵守巡视要求,密切做好巡视配合工作。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以身作则,本着对党负责、对彰武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彰武加速赶超、富民升位目标实现。

刘江义要求,要把握巡视有力契机,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省委巡视组对彰武的巡视,转化为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的强劲动力,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以巡视工作促进全县各项工作水平再提升、再进步。一是全力做好绿化造林工作。二是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坚决做好命案防范化解工作。五是着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六是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七是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委工作情况报告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报告。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