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审查质量,印制《案例及解析汇编》

日期: 2023-03-24 浏览量:90 来源:彰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楠 文字大小: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进一步提升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各成员单位的审查质量,2023年初,彰武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从国家、各省在查处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案例中筛选整理出37个涉及违反市场准入与退出标准、违反商品要素自由流通标准、违反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违反影响生产经营行为标准、限制外地经营者参加本地招投标活动等典型案例制作《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案例及解析汇编》。《汇编》中的案例涵盖政府、教育、住建、卫健、应急、农业、交通、国土、文化旅游、发改、民政等部门。

《汇编》已向各成员单位逐一发放,并报送县政府相关领导阅览。

 

 

彰武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