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首笔专项资金拨付情况公示

日期: 2022-11-04 浏览量:368 来源:彰武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1〕38号)和辽宁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辽商电商函〔2021〕160号)文件要求,为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顺利实施,经公开招标,确定了沈阳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项目01包建设内容)、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项目02包建设内容)、辽宁京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项目03包建设内容)为项目承办企业,负责相关项目的建设与实施。

  目前,彰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实施,按照项目合同约定,拨付首笔专项资金合计299万元,分别为沈阳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12万元,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57.00525万元,辽宁京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9.99475万元。现将专项资金拨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

  如有异议,反馈电话:6949080                

彰武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