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3-11-27 浏览量:376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11月23日,2023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代县长赵永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巍,副县长杜江天、张晓轩、孙东兴出席会议。彰武经济开发区、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相关部门以及24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县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赵永硕要求,要认清形势、未雨绸缪,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严抓源头防控、严抓隐患排查、严抓专项整治;要抓住重点、精准施策,任何环节都不能松劲。要提前部署、提前防范,重点做好道路交通领域、森林草原防灭火领域、消防安全领域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任何方面都不能松手。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主持。就落实好本次会议,褚佳琪强调,要把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位,把督导检查落到实处,把从严追责问责执行到位。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全县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开展情况,并就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住建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就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