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佳到章古台镇调研指导“六五环境日”活动准备工作

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111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5月22日,县长杨家佳到章古台镇就“六五环境日”活动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佳琪,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草局局长赵立东及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章古台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png 

杨家佳指出,要按照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加快活动现场的项目建设,要以这次“六五环境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彰武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进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办出高水平、接地气、展现彰武风采的活动。要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内容进行创意,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宣传活动,让群众通过形式新颖的活动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