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江义调研国道304线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23-04-28 浏览量:398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4月26日,县委书记刘江义调研国道304线项目建设情况。彰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苗君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程轶及县工信局、交通局、交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png 

刘江义一行沿国道304线项目全线进行现场调研,听取施工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和计划安排,仔细询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对照规划设计图纸,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限。

刘江义指出,304国道外迁项目是促进彰武优化交通结构、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项目,事关彰武发展大局。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安全,坚持品质为本,推动施工精细化、一体化;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落细各项要素保障,确保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标;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推进顺利,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道路交通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