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3-03-16 浏览量:651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3月14日,省营商局副局长栾桦一行到我县就“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胡国勇、县长杨家佳、副县长苗君明参加座谈。

栾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信息化系统建设,提高办事效率。要对项目服务进行提升,不断优化关于开展“办事不找关系 用权不图好处”清风窗口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体制机制,高质量完成“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试点工作建设。

胡国勇强调,全市要通过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找准自身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制定创新举措,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效全面推进营商环境工作,确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奇凡指示精神落实见效,确保彰武“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试点工作试出经验、试出样板。

杨家佳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办事不找关系 用权不图好处”清风窗口试点建设工作,开展广泛调研,起草了《彰武县关于开展“办事不找关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绿色审批季,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水平。下步,将继续加强动员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做优为企服务。

会上,副县长苗君明介绍了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