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3-02 浏览量:189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2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江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杨家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涛等出席会议。


1.png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排查稳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对象进行拉网式排查。要持续抓好问题化解,切实发挥作用,对涉及面广的群体利益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面对面听取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会议要求,要防控重点领域风险,继续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要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杜绝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要严格做好舆情管控,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测、分析、研判和引导工作,加强网上政治谣言和有害信息集中清理、打击力度。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注重深化配合、强化协作,努力形成信息灵通、指挥顺畅、工作高效、保障有力的工作体系。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岗带班,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强化重要紧急信息报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充足时间。

会上,县长杨家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程轶,副县长苗君明分别就抓好安全生产、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命案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在各乡镇设分会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