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2-14 浏览量:117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2月13日,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暨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迎春,副主任范云国、王永国、王英奎、王旭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秀华参加会议。


1.png 

王迎春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工作的责任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对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实效。推进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不仅对全县各方面工作具有助推作用,更能充分体现我县的民主法治水平。要主要领导带头抓、部门联手共同抓、勇于担当积极抓,保质保量的依法依规进行办理。

王迎春强调,要全程督办、高质量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加强督办工作是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质效的重要抓手,也是确保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对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双满意”的重要举措。要全程督办、高质量督办,促使代表议案建议和民生实事工作得到高效落实,达到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秀华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云国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代表议案建议交办意见,解读了《彰武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