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彰武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热力运营分公司2022年冬季执行供热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日期: 2022-08-08 浏览量:139 来源:彰武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彰武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热力运营分公司:

  彰武交投热力分公司是保证全县供暖的热力运营公司,为保证2022冬季及时供暖,本着保持价格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原则,经发改局党组研究决定:

  一、2022冬季我县的供热价格继续按《关于调整彰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价格的通知》(阜价发{2009}38号)规定执行,即居民供热价格每平方米26元;非居民供热价格每平方米32元。     

  二、企业生产稳定运营后如有必要将依据《政府定价行为规则》规定的原则和程序重新核定供热价格。

  三、供热企业的供热质量必须符合规定标准,不得擅自提价或通过缩短供热时间、降低供热质量等手段变相提价,否则价格监管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彰武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5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