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昌图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宏伟带队到我县调研

日期: 2024-04-02 浏览量:41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4月1日,铁岭市昌图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宏伟带队到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副县长孙东兴,彰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秀芝,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双汇禽业宰鸡场、欧李山观景平台、长江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褚佳琪致欢迎词,并介绍我县基本情况。她强调,昌图县与我县建立了良好的互访、沟通、共建机制,共同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共建合作共赢新局面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我县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建立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两县美好的明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昌图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宏伟介绍了昌图县基本情况,并对我县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增进双方友谊,深化彼此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会议由彰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秀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这里是彰武》宣传片和昌图县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