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鹏举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派出所工作

日期: 2023-11-17 浏览量:48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11月15日,市长周鹏举到我县实地调研指导基层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及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杨家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程轶等陪同调研。


12.png 

周鹏举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南、城北派出所,与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运转、辖区治安等情况,仔细查看值班室、矛盾纠纷调解室、办案区、生活区等台账簿册、设施配置和卫生状况,听取派出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发展的瓶颈进行交流探讨。

周鹏举要求,要以平安阜新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优化更加科学、更加高效的基层警务运行机制,逐步提升派出所民警管事能力、社会面巡防管控能力、情报信息支撑能力、群防群治联动能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能力,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同时,要依托“阜政通”平台对矛盾纠纷化解实行闭环管理,靠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夯实管理基础,切实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周鹏举指出,要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暖心惠警各项措施,及时了解民警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重点围绕警力调度、勤务安排、日常生活、教育训练、装备配备等方面,积极为民警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用心用情做实暖警惠警工程,不断增强队伍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公安民警安身、安业、安心。

周鹏举一行还深入到冯家镇、章古台镇派出所进行调研指导。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