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佳实地调研解放河清淤工程、养息牧河人工湿地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 2023-05-23 浏览量:233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5月20日,县长杨家佳带领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实地调研解放河清淤工程、养息牧河人工湿地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1.png 

在应急排涝提升工程沉沙池、污水处理厂等地,杨家佳实地调研解放河清淤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了建设工期、推进速度等情况,听取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工程按时完工,在汛期发挥应有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紧绷安全度汛弦。

随后,杨家佳一行赴东六家子镇,实地调研养息牧河人工湿地修复工程建设情况,杨家佳指出,项目的实施,在有力保护生态的基础上,为我县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加快建设进程,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开展项目建设攻坚,确保尽早发挥环境效益。

在双徐河、老边河开展巡河工作期间,杨家佳实地调研了断面水质达标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加大水环境的整治力度,抓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契机,认真开展日常巡查工作,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狠抓落实河道整治及清淤工程,保障域内河流环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水域生态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