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义到西六家子镇、兴隆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日期: 2023-05-18 浏览量:186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5月16日,县委书记刘江义,彰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苗君明到西六家子镇、兴隆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县纪委、营商环境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1.png 

每到一处刘江义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就便民服务中心管理模式、窗口设置、事项清单、人员配备及特色亮点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刘江义指出,便民不是口号,群众满意才是目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改进服务手段,提高服务品位,把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把便民利企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全力打造一流的高效型、智慧型便民服务中心。

刘江义要求,要保持帮办代办事项全覆盖,聚焦群众实际需求,让基层政务服务更接地气,让百姓真正享受到便捷服务。要做到政务服务全覆盖,持续完善便民服务站办事指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便民服务站点作用,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记者在调研中了解到,西六家子镇、兴隆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科学设置服务窗口,集中为群众办理社保、民政等业务。同时,便民服务中心增添了便民设施,配备了办事群众休息座椅,提供了笔墨、纸张、饮水机等用品,在显眼位置摆放办事指南、宣传资料以方便群众拿取。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