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县县长王立勋一行到我县考察并签订《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康平县与阜新市彰武县结对合作协议》

日期: 2024-04-01 浏览量:13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3月28日,康平县县长王立勋、副县长朱连顺带领康平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文旅广电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考察并签订《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康平县与阜新市彰武县结对合作协议》。县长赵永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辉及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签约仪式。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草原恢复示范区欧李山观景平台、大德镇治沙后续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区、章古台镇邰家村实地考察,并在县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康平县县长王立勋希望两县能在防风治沙上深化合作、在主导产业上协同发展、在文旅产业上互融互促,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的收获加快转化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具体实践,推动两县合作迈上新台阶。

县长赵永硕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阜新与康平同属沈阳都市圈之内,彰武与康平更是毗邻相助,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为两县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让抵御科尔沁沙地、守护以沈阳为核心的辽宁中部城市群这道生态屏障织的更密、更绿,让两县在实现各项发展目标过程中找到更多方向和结合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

康平县副县长朱连顺对康平县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与康平县副县长朱连顺签订了《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康平县与阜新市彰武县结对合作协议》。

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辉介绍了我县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基本情况。

县发改局汇报了《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康平县与阜新市彰武县结对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签约仪式上还观看了《这里是彰武》和《这里是康平》宣传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