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4年全县春防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20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为确保全县畜牧兽医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我县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3月27日,我县召开2024年全县春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财政局、县畜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畜牧兽医站站长、保险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褚佳琪要求,要提高认识,保持警惕,切实增强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春季是疫情高发季节,动物防疫任务加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畜牧业发展“效益在规模,成败在防疫”的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严防疫情发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疫情监测,做好强制免疫,认真做好免疫抗体监测,严格检疫监管,实行无害化处理,完善应急预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为推进我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今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