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储煤堆场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154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整改,着力解决城乡乱堆乱放管理难点问题,3月27日,我县召开储煤堆场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褚佳琪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褚佳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储煤堆场整治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要将整治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实施三年行动相结合,同彰武的绿色发展相结合,做到一把手抓,各部门联动,迅速落实。要全力攻坚克难,明确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案例、重点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靶向聚焦、重拳出击。要迅速贯彻落实,把措施落实到行动上,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领导有力、推进有力、落实有力。

会议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储煤堆场整治工作的通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