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德镇大德村、福巨昌村其他草地地类和使用权确认的请示》的批复

日期: 2023-06-26 浏览量:193 来源:彰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恩铭 文字大小:

大德镇人民政府:

  你镇上报的关于《大德镇大德村、福巨昌村其他草地地类和使用权确认的请示》(德政报〔2023〕9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批复如下:

  一是大德镇大德村2个地块为其他草地,属非基本草原,使用权为大德镇大德村。其中:地类编码为4006,面积为0.2101公顷,四至:东至集装箱民宿,南至德力格尔湖,西至河流,北至稻田;地类编码为4007,面积为0.2006公顷,四至:东至集装箱民宿,南至德力格尔湖,西至河流,北至稻田。

  二是大德镇福巨昌村1个地块为其他草地,属非基本草原,使用权为大德镇福巨昌村。该地块地类编码为3602,面积为43.7614公顷,四至:东至那古山东沟,西至那古山西坡,南至那古山南坡,北至那古山上山道。

  以上3个地块总面积为44.1721公顷,原则同意确认地类属性为其他草地,属非基本草原的确认结果,使用权属为大德村和福巨昌村集体。

  

 

                          彰武县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