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佳主持召开造林空间挖掘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5-16 浏览量:93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5月14日,县长杨家佳主持召开造林空间挖掘推进会议。副县长杜江天,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林草局局长赵立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3.png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落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科学造林绿化的必要措施。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造林绿化空间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有效协调林地与耕地、建设用地以及其他用地间的矛盾;要在保护好现有造林成果的基础上,全力挖掘造林绿化空间,做到提质扩绿、稳中有增,各部门统筹协调,推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